爱禹哲的猫

爬牆是一把好手

【心理罪原著】关于方木的20件事

_(:з」∠)_爱到即使胆小也去追原著的我~无法不喜欢方木木~

KelRay:

1、他戴黑框眼镜,瘦弱斯文,经常性战五渣,但枪法很准。


2、他不是高智商反社会型天才,只要面前不是喜欢他或他喜欢的女生,他情商还是蛮正常的。


3、不过即使这样,喜欢他的女生也很多……喜欢他的男人也不少。


4、只是可能陈希之后,他没敢再放任自己去喜欢谁。不过他对女生一向有一种笨拙而又发自内心的善意与关怀。


5、他很信任邰伟。


6、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很好的兄弟,坚定、可靠、值得信任与托付。


7、不知道用知恩图报来形容是否恰当,但他真的为孙梅遗孤廖亚凡和相交多年的老邢做了很多很多,比别人能去要求他的还要多。


8、他在前辈或长辈面前,是个腼腆和善的年轻人,乔教授和边平师兄也蛮疼他。


9、他可以用神一样的推理震惊全场,然后突然收敛了气场低下头,说看我干吗,做事啊你们……很低(xiu)调(se).


10、他有时会在内心偷偷刷弹幕吐槽。


11、本科时的他就像每个人班里都会有的那种、最普通的男生,无忧无虑、心里不盛什么事,大错不会犯,但偶尔有点蔫坏有点神烦。


12、但那个他已经永远留在了那年的师大。


13、从烈火中幸存的他被噩梦纠缠了三年多,只有多抓一个凶手才能换来心中短暂的平和。


14、即使处于那样的状态,他也毫不犹豫地向孟凡哲伸出了援手。


15、他轻易不冲动,但冲动起来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,如光如电、如风如火,好像随时准备燃尽自己。


16、他会以法律以外的手段解决掉那些可能逃脱法律制裁的boss。


17、但他最终还是用了一种相对合法的方式对付江亚,也是代价最大的方式。


18、总之他就是个会让身边的人特有安全感的人,散发着一种无形又致命的吸引力,好的坏的通通吸过来,既是祝福也是诅咒吧。


19、他的内心真的好强大,强大得人分分钟想跪下给他唱征服。


20、但又怎能不心疼他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刷暗河后冲动之下写的。


痴汉之心一览无余。


致书里那位方警官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